close
你對我的碎碎念從來沒斷過

如果今天我做錯事,你責罵我,那OK

問題是每次你罵我的事情always都是那點小事情

什麼門忘記關啦、把水滴到浴室地板上啦、棉被不小心掉到地上、遙控器忘了放回原位

光是舀湯的時候不小心灑出來一點,你就對著我搖頭歎息,一副我沒救了的樣子

跟你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二十年,壓力不大才奇怪

好像我一點犯錯的權利也沒有

害得我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變得小心翼翼、超怕別人兇我

結果你還要嫌我「為什麼妳總是很緊張、壓力很大的樣子」

還不都是你造成的!

親愛的老爸,你可不可以多尊重我、對我有信心一點?

嘴巴上說得好像很以我為榮,實際上根本只是想要自己在外人前不丟面子不是嗎?

都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