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嘆一口氣會讓人老十歲
可是我現在就是想嘆氣=3=

其實也沒什麼事

基本上那是一件已經過去的事... ...

嗯,但願它已經過去

只不過是剛剛拿起相機來充電順便刪照片

看到之前拍的照片是上次帶去學校借同學參加比賽、同學拍的照片

然後就想嘆氣了orz

因為把相機帶去學校那天

我躲在廁所裡狂哭一個多小時

第二天眼睛腫腫的、生平第一次因為心情不好這種理由翹課

至於哭的原因

主要就是那位跟我借相機的同學和她的好朋友

後來關於相機檔案跟作業報告的關係

幾天後我又在家裡瘋狂爆炸了一下

當然現在報告交了、比賽結束了

一切都很好、都已經過去

我也沒有來這邊hate的必要

只是,內心還是有種很苦很苦的東西

所以就讓我嘆口氣吧

感嘆人生就是這樣

每個人總是不斷在責怪他人

因為那是最輕鬆也最不費力的方法

感嘆為什麼當我很認真的想要為大家著想、想出最不會給大家添麻煩的作法的時候

所得到的結果卻是這樣

算了

我還是別講話的好

反正也沒人要聽

反正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大家總是要為自己負責的吧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最起碼我能管好我自己

最起碼我還有這點驕傲

只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