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總覺得自己累積了不少垃圾
可是卻又沒有一個具體的事情好讓我靠北

不過,靠北是不需要理由的
從早上起來懶得出門到多力多茲一包要22元都可以拿來靠北


所以................................












煩耶~~~~~~~~~~~~~~~~~~~~~~~

為什麼最近下雨下成這樣啊?煩耶!

為什麼捷運人這麼多啊?煩耶!

為什麼新換的鎖這麼難用啊?煩耶!

為什麼這麼快就要實習面試了啊?煩耶!

為什麼院長這麼腦殘一天到晚喝到假酒?煩耶!

為什麼世界上機車人這麼多?煩耶!

為什麼機車人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機車?煩耶!

為什麼兄弟象的球迷這麼機?煩耶!

為什麼象迷這麼機車偏偏恰恰這麼帥?煩耶!

為什麼林英傑這麼優秀一個投手偏偏去給人家操到爆結果現在沒能升一軍?煩耶!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嘴賤好像不酸別的球隊會死?煩耶!

為什麼不管跑什麼線的記者都一副政治線的來兼差的樣子?煩耶!

為什麼一般電視台就不能有專職的體育記者?煩耶!

為什麼媒體要為了收視率把自己搞得一點尊嚴也沒有?煩耶!

為什麼大環境這麼差還要我們跟著共體時艱?煩耶!

為什麼我只是不想為了自己沒興趣的事情而忙碌而已卻要變得好像我不合群一樣?煩耶!

為什麼只是不想把自己搞得沒有自己的時間卻好像我就是很閒就是不會累不會有壓力?煩耶!

為什麼我只是不想讓自己變成不懂得體諒別人的差勁鬼卻搞得我好像不用尊重一樣?煩耶!

為什麼明明大家都是好夥伴卻總是會搞得四分五裂?煩耶!

為什麼物價上漲了啊?煩耶!

為什麼學費這麼貴?煩耶!

為什麼總是有黑道硬要破壞中華職棒?煩耶!

為什麼明知道制度不健全卻沒有一個高層努力去改革?煩耶!

為什麼我們國際比賽他媽的不能升國旗唱國歌?煩耶!

為什麼有人就是不懂得反省自己永遠只知道批評別人?煩耶!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拿自己做不到的事來責怪別人沒做到還責怪的理所當然?煩耶!

為什麼政治口水戰這麼無聊偏偏好像全世界都很樂中這場戰爭還完全忘記"理性"兩個字怎麼寫?煩耶!

為什麼一些不用想就知道他頭殼裡裝的絕對不會是大腦的王八蛋卻總是利用媒體來大放厥詞?煩耶!

為什麼媒體要自甘墮落給那些不用想就知道他頭殼裡裝的絕對不會是大腦的王八蛋利用啊?煩耶!


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煩耶...............................




好啦~~其實也沒那麼煩(攤手)

其中有些靠北的東西其實已經過去很久了
只不過還是有些垃圾留在情緒裡
吼出來就沒事了



說真的,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只是,還是有些垃圾會累積,不靠北一下不行



反正,人生不可能永遠是十全十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